浩浩王子的牛肉。。。

!!!剧透预警!!!
          
SPN  S5结局(极其主观的)吐槽 。。。

(首先我要说,S5E21和S5E22其实很好,特别是大结局,全程高能,所以我就只截了一张图,以下只是我个人感情上的“宣泄”)【占Tag非常抱歉但我真的憋不住。。。】

3

2

1

       为什么一个沙雕剧组要把剧写的那么虐?!!!一边搞末日一边描述Sam和Dean的美好时光,连童年都翻出来了???一边跳笼子一边闪现Sam和Dean的笑容,最后还定格在了拥抱???搞什么?“回光返照”吗???还顺便帮我把前几季的都回顾了。。。我怀疑把这几段剪起来都可以直接做视频了,然而现实又是。。。怕不是想把人虐死哦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       还有,让Dean过上“平凡”的生活其实也挺好的,结果?最后一秒“Sam”你怎么又出来了?Σ(っ °Д °;)っ
        然后,当我看到Cass又是被一个响指(诶?我为什么要用“又”)“炸”了的时候,我真的(哔——)虽然预料到他肯定会复活,但!是!我的小天使就这么炸了?如此简单粗暴不美观地炸了!
        最后,“除了我谁也不能动Ta”这种霸总台词居然是从SPN出来的?_(:з」∠)_

评论(5)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